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汇心湖南教一体机、智慧黑板教室使用说明
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一体机、智慧黑板教室使用说明

1.按桌面中控面板的"上课",等待一体机、智慧黑板供电打开。

2.桌面显示器默认信号源为VGA台式机(华为云桌面),云桌面电脑位于抽屉右边,关机为红色灯,开机为绿色灯。

3.若只使用一体机、智慧黑板,发现无声音,可将中控面板信号源切至HDMI 台式机,亦可使用一体机自身声音。

4.若使用云桌面电脑,一体机、智慧黑板只做显示作用,按下一体机、智慧黑板右下角从左至右第三个设置键,切换HDMI 1HDMI 2信号源即可实现云桌面画面与一体机、智慧黑板画面同步。

5.若老师自带笔记本,可接接口面板上的HDMI/VGA接口,再在中控面板上切换笔记本HDMI/VGA信号源。

6.云桌面可以不关机,每次下课时点"下课"按钮即可。


注意事项:

1云桌面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会锁屏,请输入正确,密码为(HFZY1234);教室分NJBJ,请确认教室名称是否正确,如NJ101

2.桌面显示器显示无信号,检查信号源是否为VGA台式机(云桌面)、云桌面是否开机和待机。

3.声音小或无声音,中控面板上有音量键,可"+""-"

4.U盘在接口面板上只有一个可以识别,另华为云桌面上也有USB接口。

5.桌面中控面板按"上课"后设备打不开,检查一下讲台内中控电源箱(一排红灯的设备)左边按钮是否为自动状态。

6.桌面中控面板按"下课"后需等待几分钟时间,待设备完全关闭后按"上课"可正常操作。


任课教师可加入“合职汇心湖校区多媒体教室交流群”,与技术人员直接沟通,二维码另行发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