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通教学用虚拟机的通知
时间:2024-02-28 来源: 作者:


信传学院各教师:

为便于大家在教学南楼上课时进行实践演示,可向本专业实验教师申请开通虚拟机。虚拟机通过远程桌面访问,可在校内直接访问,也可在家中通过VPN访问。

一、申请开通

软件、网络专业:联系杨黎鸣老师;物联网、物流、商数专业:联系袁宏老师;动漫、数媒、广告专业:联系徐涛老师。

开通后将获得:IP地址、登录账号、初始密码。系统为新安装的windows10,应用软件由授课教师自行安装。

二、校内使用

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远程桌面访问”,输入IP地址,登录账号,初始密码,即可进入系统。退出系统时请在开始菜单中选择“注销”,请勿关机。

三、校外使用

先通过VPN登录校园网,然后即可。VPN登录方法如下:

1.访问www.htc.edu.cn,点击首页右侧“全部服务”,点击新页面中“点击登录VPN”,在新页面右上角点击“下载中心”,在新页面中点击“windows版本立即下载”,安装下载后的VPN客户端软件。也可以复制下面链接到浏览器地址栏直接下载:

https://hfzy.vpn.htc.edu.cn:10443/enlink//api/client/clusters/v2/versionControl/download?id=82d8183bfc034a149ff8258a2f502474

2.VPN客户端软件的登录界面中,输入账号(工号)、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即可进入校园网。

3. 参照校内使用方法,使用远程桌面访问虚拟机。

 

信传学院

202422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