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公开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 作者:陈亚玲

3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军,纪委办公室主任丁怡琴一行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尹仕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诚恳听取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指出的问题,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接受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工作实效。

何军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另一方面,他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辣味”还不够,班子成员间的批评还不到位,讲党建工作少了些,讲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少了一些。本着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何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利用民主生活会在查找问题过程中统一认识,凝心聚力;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人人都有责的政治责任,学会在管党治党过程中解决发展问题。

最后,尹仕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督导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他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