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感恩 心存敬畏——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23 来源: 作者:吕菲

3月22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轨道楼四楼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召开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何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尹仕果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3月15日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章炳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领学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副院长许鹏领学《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发有为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盛凯和团总支书记江寅昌重点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结合学校、学院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着力提升内涵建设等方面,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盛凯联系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现状,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对职业教育中国现代化的理解,强调专业建设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旨。江寅昌表示作为合职的一员、一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做新时代“四有”辅导员:传道授业,要有道;立德树人,要有德;授人以渔,要有识;待人以诚,要有爱。

最后,校纪委书记何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了题为《心怀感恩 心存敬畏》的专题报告,他联系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指出年轻干部要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强调要心怀感恩,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养育,感恩组织培养,感恩同事认可,心怀感恩我们就会成为包容豁达之人;要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纪法,务必摒弃惯性思维,不做鸵鸟式干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担负起“人民教师”这一伟大历史责任,安徽的发展、合肥的今天、合职的明天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去创造。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