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20 来源: 作者:王慧玲

3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整个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江寅昌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工作)、刘泽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学生党支书记江寅昌、宣传委员王慧玲、组织委员崔鹏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41-60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专题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播火者》。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江寅昌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日常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一是组织生活会“辣味”要更足,党员之间的批评要见事见物,不能无关痛痒;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更多结合日常工作开展,谈工作中不足,不能偏离主题;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要真诚、符合客观实际,又要到点到位,有利于今后工作改进。最后他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生党支部书记需要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担负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打造支部工作品牌,充分发挥支部影响力;三是支部支委要团结协同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发展考察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师生办实事、为治学优环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