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 作者:燕倩倩

结合我院当前的实习就业实际情况, 为更好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任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于3月22日在轨道楼4楼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工作)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泽发副书记主持。

会上,燕倩倩老师通报了各班级截止3月22日就业情况,指出目前就业工作中目前存在就业系统审核不及时、困难生帮扶记录录入不完整等较为突出问题。

刘泽发副书记提出各班级就业要严格落实学院就业进度表,按部就班推进班级就业工作,特别关注困难群体就业,积极宣传筛选转发招聘招考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工作)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促进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积极做好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三是提升就业质量和效果,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四是齐抓共管,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学院领导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增容扩岗,挖掘就业潜力;就业工作人员、班主任要认真摸排,针对性解决班级中存在的就业问题;实习指导老师要严格把好实习关,通过抓实习工作检查促进就业;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就业援助,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第一位的工作来抓,形成全员参与、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