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迎来春季开学返校学生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3月5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院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组织志愿教师和学生在校门口迎接学生,当日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此次开学返校的2019级、2020级学生共有一千六百余人,返校前学院制定学生返校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召开团学工作例会和在校班级班主任会议,部署落实学生返校工作。严格学生报到条件,确定返校学生名单,要求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5日上午7时,学院老师就分别在学校西门和北门口入校通道准备就绪,迎接返校学生的归来。两个大门返校的每个通道都摆放着班级指示牌,志愿教师和学生帮助同学们提行李、耐心引导学生入校。返校同学按照指引,经过扫安康码、出示学生证、测量体温、手消毒及行李消毒等程序后顺利进入了校园,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当天下午开始下雨,雨水沿着帐篷边沿不注的下落,地面上水流漫延,然而学院的老师和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个返校报到的学生,直到幕色降临……当天共有1545名学生返校,双休日仍有同学陆续返回。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强化学生安全管理,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