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幸福之花在奋斗中绽放 --信传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草木叠新翠,万象换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当天下午2点在信息楼一楼会议室,信传学院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这是院分工会组织的“女神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主题茶话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泽发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在“女神节快乐!”的祝愿声中进行。20多位女教师从学习、生活、工作、家庭的角度谈了各自的感受和对未来的展望。

在院班子成员对女职工的寄语环节中,院长章炳林说:妇女好比“半边天”,而信传学院的女职工人数占比超过60%,学院的发展,过去、现在和将来都离不开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更加关注女性职工群体,并要求院分工会全方面多角度创造性地做好对女性职工的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女职工再接再厉,在生活中追求快乐幸福,在事业中追求奋斗收获。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红雨讲话。她说:在庆祝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召开女职工“茶话会”,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相互了解;二是为让女教师在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心,增进友谊。希望女同胞们明确在社会中多种“角色”和承担的责任,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要正确处理好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既要把日子过好,也要把工作干好,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