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抓好大项目 推动大发展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教研室活动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3月3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计算机网络、艺术设计、信息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活动围绕“课程思政”、“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专业群发展规划等主题,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别参加教研室活动。

副院长许鹏教授、总支组织委员张克住教授参加网络教研室活动,活动以《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新路径》为主题,教研室主任钱春阳汇报了该教研室微课比赛、课程思政比赛筹备情况,许鹏教授指出,要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专业课堂教学全过程,发挥广大教师在课程教学中的育人作用,承担起“课程思政”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每一位教师的育人职责,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课程思政”评价体系,打造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协同效应,使得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形成同心同向的育人格局。

院长章炳林教授在参加信息技术教研室活动中指出,以“项目内涵建设年”为抓手,以“提质培优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双高计划”等大项目构建发展的大平台,促进各专业建设和成果转化,强调要加强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深入分析学院发展现状与基本内涵,把握重点建设任务,系统推进学院各项建设,要以坚定的决心,铆足干劲、下足功夫,集中精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抓落实。

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在参加艺术设计教研室活动中对在艺术教研室感受到的真善美表示高度赞赏,要求教研室要规范化开展基本教研活动,互相交流、共同学习,专业课程的教学要联系企业实践,关注全校学生美育教学,春风化雨,把思政教育融入精神血脉。同时强调,教研室要加强党建工作,全员积极思考、积极为群众服务,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有利促进思政课程建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