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 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 作者:

1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信息楼B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副支书记刘泽发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专职辅导员和2018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首先发言,对信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成功经验的同时,分析了以往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院长章炳林与副院长许鹏指出2020届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也凸显了一些问题,要更好地实现实习与就业联动机制,务必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定位精准,贴合企业需求,真正让学生能够好就业,就好业。

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作总结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是事关学生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务必高度重视;二是牢记就业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是牢牢把握当下就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学生专升本、入伍、创业,提高就业数量的同时,提升优质就业;四是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关注“双困生”,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把握住就业机会。

会后,负责学院就业的燕倩倩老师进行培训,针对就业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就业协议书的规范填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说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