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青春主旋律,唱响校园和谐曲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018级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2020年五月底至六月初,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丰富我院2018级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质,展现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了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018级校园歌手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分别于529日中午123061日中午1230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信息楼B101进行,共有23个队伍参赛。初赛结束后最终选出12组队伍晋级决赛。

初赛现场照片展示如下:

决赛于651750信息楼B101和钉钉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经过精彩且紧张的比赛后,最终罗宇威同学获得第一名一等奖的成绩。二等奖两个:时彦杰、葛雷雨同学的吉他弹唱,张昊宇同学的独唱。三等奖三个:陶言娟、陈皖喻同学的对唱,尚玉宝以及高薇同学的独唱。其他六名选手:刘雯雯、靳华财、施金伟、李涛、曹娜娜、李紫玉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决赛现场照片展示如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