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频共振促发展 打造特色树品牌—校党委书记罗兆好深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为了解并解决二级学院常态化教学、学生管理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6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校纪委书记陶宁、学生处处长尹宗平、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办公室黄飞一行莅临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雨书记首先从学院现有状况、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汇报了当下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生安全工作、返校实习工作、晨午晚检报告制度等方面介绍当下工作落实情况。许鹏副院长从学院发展、专业构成、招生就业简要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同时从“理实一体教学模式”、“工单制教学试点”、“1+X”试点三个方面介绍我院在教学工作上的创新之举,重点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和教学情况。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就学院就干部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方向、实验实训条件、技能大赛开展和专业发展受限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座谈,学生处、教务处的负责人也对一些具体问题给与现场答复。

校纪委书记陶宁就此次调研给出三点意见:第一,鉴于学院队伍年轻的现状,学院班子要加强管理,加强沟通,充分发挥班子的引领作用;第二,考虑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要加强自身问题的梳理,发挥党政业务衔接能力,充分发挥学院自身调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专业发展要立足自身,多方支持,充分挖掘学院发展潜能,打造重点专业,学校将从多方支持专业的发展。

 

罗兆好书记总结讲话中,他首先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并请与会者传达到学院每一位师生。罗书记从“坚持方向、坚持根本、突出质量、突出成效、强化引领、强化治理”这几个方面,强调在学校跨跃式发展的大趋势下,信传学院各方要同频共振,共促发展,树立品牌,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拉高标杆,明确发展目标,提升发展水平,争先创优;第二,苦练内功,做好教师队伍、人才队伍、干部队伍、党建队伍的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发掘潜能;第三,打造品牌,围绕党建和发展,在管理、教学、“三风”建设等方面树立品牌;第四,扛起责任,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建立一支有能力、有担当的班子队伍,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责任。

最后,罗兆好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再次向学院所有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慰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