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真诚为你导航 寻找未来曙光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611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北门厅举办了一场小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基于学院专业实习现状,依据专业特点、岗位特点等标准,在近30家企业中就近选择了8家驻合肥企业,为即将实习的2018级学生做好就业实习指导与服务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怀信心地穿梭于企业间,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沟通,表达自己的意向,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期间,联系信传学院的校纪委书记陶宁和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学院副院长许鹏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的防控因素,为不能到场的企业和学生开展了线上招聘。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学生的实习助力加油,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