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2020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2019级和2020级的12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昂扬的风采和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

比赛于12月20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西篮球场圆满落幕,19广告联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次篮球比赛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充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运动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形成了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