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全国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在即,为了更好地做好培训工作,3月18日,信传学院在汇心湖校区信息楼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院长章炳林教授主持会议,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章炳林首先介绍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安徽省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参赛组别和队伍数量等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师生的参赛热情,全体参赛师生前期培训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指导教师必须科学思考,认真研究制定比赛培训方案,齐心协力落实好大赛训练每一个环节;二是各参赛赛项做好传帮带的工作,积极总结经验,为11月的安徽省省赛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会上,学院就部分指导老师提出的参赛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

最后,学院寄语,希望在各级各类大赛中,我校教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