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八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08-27 来源: 作者: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827日下午2点在信息楼103会议室,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八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江寅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章第1--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克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2章第1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许鹏领学了《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李红雨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是今后教职工理论学习中的重点。

理论学习后,院长章炳林安排布置近期工作,他从12个方面,首先总结学院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并介绍现阶段我校为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总目标所设立的阶段性目标,包括高水平大学建设验收、双高院校、全国文明校园和职教本科等,同时从双基示范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安排、持续开展基层教研室建设、依托专业实训室建设工作室、毕业生就业实习、团学工作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计划安排。他强调,要不遗余力的实现学校发展总目标,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务必全面转向内涵建设,建立完善内部质量体系,形成联动激励体制,为合肥市支柱产业持续输送高质量人才,助力学校快速高效发展;最后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暑期学习中关于教育的感悟。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红雨总结,她首先代表班子对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的党员干部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在新学期开学之即她提出要求:一要转变思想状态,开启工作模式;二要严肃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三要强化课堂思政意识,将思政教育线贯穿于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并强调言传身教,身教比言传更重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