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79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03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陶宁、组织部干部科长王文飞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序进行,取得成效,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研讨、线上线下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同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她从政治思想、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方面存在的差距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足。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党总支班子从认识上看症结,从思想根源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勇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留情面,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校纪委书记陶宁对会前准备和发言内容给予肯定,认为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材料能聚焦会议主题,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得很成功。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提振精气神,形成“龙头”效应;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整改。已整改问题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新问题要制定方案、立行立改;第三,竭诚为民服务,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务必高度重视,防止出现问责情况。他强调,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时间表,聚力聚焦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抓出工作成效,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和期盼。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