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留守儿童 让爱一路“童”行——“梦工厂”动漫产品设计制作平台对外社会服务篇
时间:2021-07-09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6日,“梦工厂”动漫产品设计制作平台对外开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迎来了合肥市庐江县浦口区乌江小学、卜陈学校20多名中小学生。

“梦工厂”动漫产品制作平台是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国优质校项目的建设内容,整合动漫产业各产业链环节人才需求,按照动漫产业链的模式架构,从动漫作品的设计制作到出版发行,到制作动漫衍生产品,把各个环节整合起来与动漫教育结合,打造集虚拟现实全场景体验、周边产品设计制作、动漫绘本在内的全产业链现实环境和相关手工艺术形式的场景体验+教学实践平台。

主要包括:《巢湖漫游记》26集动画片、动漫创制中心(《巢湖漫游记》导演室、设计制作间、录音室、计算机渲染集群等)、《巢湖漫游记》虚拟现实体验馆、VR素材设计实训室(VR工作室)、动漫周边产品制作中心、动漫绘本馆、小乐园等实训平台。

本次开放活动,为小学生定制的活动是:绘本馆绘本阅读、小乐园软陶作品制作、蛋糕杯制作、VR虚拟现实体验;为中学生设置的活动是VR虚拟现实体验、CG卡通角色绘制、CAVE洞穴沉浸式体验等。每个体验岗位均安排了指导老师和志愿者,小朋友们收货满满,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关爱留守儿童的同时,让孩子们提前接触到了职业教育,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职业认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小乐园软陶作品制作

蛋糕杯制作

CG卡通角色绘制

VR虚拟现实体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