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21-06-25 来源: 作者:


为继续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备战2021年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6月19日在信息楼10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现场路演。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更把青年学子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经过评选,共有25个项目晋级学院初赛,项目小组通过现场路演进行项目展示,每个项目小组讲解时长为8分钟,评委按照“互联网+大赛”的往年评分细则分别对项目小组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和打分。

经过整整一天的比赛,最终评选出12个获奖项目,《巢印-动漫品牌服务商》一等奖;《享福来》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链”生活--数字供应链消费平台》等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艺直播-手工艺品触“网”生金》等六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互联网+”大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我们更要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创业意识,希望将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更高质量就创业的新局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