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模拟路演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 2020618日上午900,我院在信息楼103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现场模拟路演。

    现场活动流程由两部分组成:1、八支晋级校赛的项目小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连线的形式进行线上路演,每个项目小组讲解时长为八分钟;2、评委按照“三创赛”评分细则分别对八个项目小组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

参加模拟路演的共有八支队伍,项目和试讲人分别为:《辉阳--打造城乡特色文化品牌》,试讲人--陆虎;《农曦--新型助农信息设计服务》,试讲人--汪瑜佳;《云梦之旅》,试讲人--曹明浩;《智能垃圾桶》,试讲人--韩倩云;《怡衣--AR试衣镜》,试讲人--蔡鸿福;《云棉被--更便捷的家纺定制》,试讲人--王舒;《家庭儿童智能防护系统》,试讲人--韩遨宇;《校园驿站》,试讲人--韩生源。

“三创”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模拟路演不仅让学生在实战中起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作用,也起到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的作用,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参加比赛的自信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