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实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5-3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9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系科楼B103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教工支部书记张克柱教授、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盛凯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警示教育—违规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李红雨书记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明确发展方向,在发展中要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重视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

在第二议程中,学院分别就安徽省教育厅推荐国家(省级)教育楷模候选人推荐、高教基地教师公寓分配方案、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和技能大赛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最后,李红雨书记进行总结,她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之后,处理好学生实习等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加强工作流程中的监督管理。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