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保持务实奋进姿态 创新基层支部工作—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三月份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 作者:吕菲

3月20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轨道楼四楼召开全体教职工三月份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主持。

会议首先由尹仕果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 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以及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泽发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促进学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理论学习结束后,会议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梳理了主要做法成效,查找工作不足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尹仕果逐一进行点评。他肯定各支部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组织制度、党员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走心、工作方式创新不够、调研不深入等问题。他最后总结强调,基层党支部要狠抓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把认识统一到推动学校学院发展上来,激发全体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和内在动力;要加强组织建设,勇于开拓创新,在丰富活动的形式和载体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坚持作风建设,保持务实奋进的姿态,清廉教书,清白做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做好结合文章,认真落实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任务。

(供稿:吕菲 初审:尹仕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