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居家小能手”
时间:2020-05-22 来源: 作者:

今年“新冠”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重要要求,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形成协同育人格局,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成才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生未返校居家的时间里,我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居家小能手”。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在家庭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小岗位,从而掌握了更多居家劳动技能。例如:为父母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农业生产劳动等,用劳动生活记录点滴。

我院今后将继续在实践教育上下功夫,强化实践第一、体验育人,将劳动实践与教学相结合,“德、智、体、美、劳”相互渗透、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通过劳动,使学生养成勤劳的好习惯,教育学生懂得:梦想要植根于现实,梦想的实现需要通过脚踏实地的奋斗,需要求真务实的韧劲,需要敢于拼搏的冲劲,促使的师生的劳动意识再上新水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