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智峰副教授【计算机】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李智峰,女,1984年生,副教授,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担任我院JSP程序设计,javascript与JQuery框架技术设计等课程主讲教师,“师者,人之模范也。”从教12年以来,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言行一致、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教育学生。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师”称号。主持省教科研项目3项,并在教科研建设中围绕项目内容发表论文8篇。

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各项专业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