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软件新时代,改变新未来!—软件技术
时间:2023-08-26 来源: 作者:

专业名称软件技术

专业代码510203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习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编码、软件技术支持、Web 前端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技术与应用,Java Web程序设计基础,JavaEE企业级开发,软件测试技术,Andriod程序设计,移动应用开发技术,数据结构等。

【专业实训条件】我院目前有各类软件开发实训室、软件测试实训室以及专业课机房。


专业建设成果】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专业,满足合肥市软件产业发展的人才需要是我们建设软件技术专业的基本依据。软件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实训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现有在校学生240多人。2019年我院成功申报全国首批1+X证书Web前端开发项目,并且成功申报了该试点证书的考核站点。同时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省级奖项多个。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软件项目实施人员、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技术支撑人员、软件测试人员、以及软件信息系统的维护、网站的维护等主要工作岗位。也可以胜任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信息处理、网站推广、办公自动化应用、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其他工作岗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