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访企拓岗” 走进合肥京东方公司
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燕倩倩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军带队走访合肥京东方公司。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学院副院长许鹏、就业辅导员燕倩倩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在京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京东方的信息化生产车间和京东方信息技术展厅,还兴致勃勃试用了京东方最新技术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京东方会议室进行沟通交流。会上,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鹏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与专业建设、实习教学等情况,表达了与京东方公司深度合作的意愿。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对京东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为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学校纪委书记何军指出,学校与京东方公司的校企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校企合作符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企业、学校、学生多方互惠互利。最后,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助推未来合肥“芯屏汽合”、“智能制造”城市发展,建立更多元的校企合作形式,实现毕业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