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 “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板报活动
时间:2023-03-17 来源: 作者:刘晨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3月13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了以“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2022级全体班级参加评比。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群策群力,精心设计,把对雷锋的尊敬与敬仰之情,都融入到一块块美观大方、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创意新颖的黑板报里。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最终22级软件(2)班等六个班获表彰奖励。

本次黑板报评比是学雷锋主题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