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新年开新局——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9 来源: 作者:吕菲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谋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会议由该院院长章炳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该院党总支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2022年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十件大事、《安徽省职业院校劳动教育实施细则(试行)》。章炳林传达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怀进鹏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支撑供应链、打造人才链、提升价值链”政策内涵,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服务产业发展做详细解读。

副院长许鹏围绕“双基建设”、“三教改革”、“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等核心工作布置安排新学期教学科研任务和建设目标。副书记尹仕果传达2023年学校务虚会会议、学校干部专题会议精神,布置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强调要坚持校党委“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要求,明确定位,联系学院实际工作,提高产教融合水平,发挥高端人才优势,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严格课堂管理,不断优化就业创业工作体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

会上宣读了该院2022年(第九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人员公示情况,并为14名导师颁发聘书,章炳林要求各位导师在指导过程中务必要做到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崇高的师德风尚,培养青年教师严谨踏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取得优秀的指导效果。

章炳林做总结讲话,他围绕当前学校双高校和创建本科两方面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抓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全员一心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