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突破自我,再创新高!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校第十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2-12-16 来源: 作者:江寅昌

近日,在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再次取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院获得“团体优秀奖”荣誉称号!为表彰先进,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12月9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运动会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他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师生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体育锻炼,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随后,表彰大会分别为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优秀班级”、“十佳运动员”和“十佳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工作人员代表王子怡同学、十佳运动员代表靳博文同学、十佳志愿者代表邱振枭同学相继上台做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次运动会中的心得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汲取此次运动会的经验教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共创信传学院新的辉煌!

优秀班级:21物流2班、21物联网3班、21大数据班、22物流1班、22物联网工程本科2班。

十佳运动员:21物联网3班宋佳、21物流2班任婷芬、21大数据班龙柯舟、21大数据班张陈芳、22计网3班高飞航、21计网2班张建军、22物流1班黄晶玉、21物联网3班王子怡、22物联网工程本科2班李倩、21物流2班靳博文。

十佳志愿者:21物联网3班王子怡、21物流2班俞道杰、22动漫班邱振枭、22计网1班杨昌义、22软件1班陈富广、22软件2班游闯、22软件2班徐舜、22商数班杨瑞、22物流1班靳玉华、22物流2班张梦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