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9 来源: 作者:王慧玲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12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在校班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主持。

会议先由该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慧玲对期末放假、安全教育、辅导员日常工作线上填报等作工作布置,各位专职辅导员就当前的团学活动、宿舍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专项工作作具体布置。会议现场还对参会辅导员、班主任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尹仕果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各班级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关注学生舆情动态。二是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加强班风建设,引导学生认真复习迎考,要求学生诚信考试,假期对学习成绩末位学生要及时进行学业预警。三是加强寒假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做好学生家风引导,文明出行。四是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做好班级学生考勤和学生离校、留校登记,掌握学生行程,主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等弱势群体学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台账,认真进行本班级学期工作总结。

刘泽发最后强调,各班级要将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力保学生平安返乡到家,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