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美的足迹,美的你” 摄影大赛
时间:2022-12-08 来源: 作者:刘晨迪

在建校二十周年之际,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拾光摄影社以疫情下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创作主题,开展摄影大赛用摄影的方式来记录疫情下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记录美好大学生活的瞬间。

同学们的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更记载了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温馨和笑容,分享了校园生活的每一分每一刻和释放青春活力,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美景,有楚楚动人的人像。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同学们踊跃的递交自己喜爱的照片。经评比,共19位同学的优秀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情况如下:21物联网三班的朱祥祥同学获一等奖;21信号一班的蒋祥辉同学和22车辆二班的彭凯同学获二等奖;21药学四班的胡惠惠同学、21信号一班的张景同学和22软件二班的范倩倩同学获三等奖;21工造3班唐明请同学、21药学二班陈颖同学、21广告二班陈萍萍同学等,共13位同学获优秀奖。

一张照片,凝结一个瞬间;一张照片,蕴藏一个故事;一张照片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体验美、享受美、感受美给人带来的无限快乐。本次摄影比赛,参赛者们透过镜头带领我们发现了不一样的合职,让我们感受到了合职与众不同的美,并创造了一个让同学们锻炼锻炼自我的舞台,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获得身心的愉悦,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珍惜当下的幸福时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邮编:230013

书记电话:0551-82364010     院长邮箱:4751430@qq.com

企业招聘:燕老师 电话0551-82394901 QQ286543133

  • 皖事通

  • 合职微信公众号

  • 智美信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